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 6.0 经典版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 6.0 经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简介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是由上海大智慧官方网站出品的经典炒股行情软件,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能够及时传递市场行情的变化,提供简洁、实用的分析。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是由上海大智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是一款提供实时股市行情与分析的信息港湾,它是炒股人士把握股市脉搏不可或缺的工具。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不但能够及时传递市场行情的变化,还能提供简洁、实用的分析。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安装界面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免费炒股软件

    首先大智慧经典版安装简单,步骤少、速度快。启动后自动提醒用户进行登录,然后帮助使用者测试出网络状况最好的站点。大智慧经典版不管从创新角度看,还是扩展性能、统计能力比较,大智慧经典版在同类软件中的优势都异常明显,此版本是最新的大智慧股票软件下载。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提供沪深、港股、期货、外汇、全球市场等多家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采用 DDE 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面对新行情,对已成交的委托单进行统计和分析。此外,还支持 SuperView (超赢)数据分析系统。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的咨询分析系统可以提供全球新闻财经、实时滚动咨询、权威研究报告、新闻关注排行等多类信息。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对主力资金流向进行实时监控,掌握资金流版块和个股。大智慧超赢股票池、新股能量潮都是大智慧经典版的特色功能。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提供丰富的课程下载、视频培训,以供初学者熟悉操作。

    【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经典版】软件的主要特点

    1、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使用简单

    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功能强大

    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资讯精专

    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互动交流

    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5、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全面深刻

    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部分来说又准确深刻。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 6.0 经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