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 5.15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 5.1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简介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是东北证券最新版独立委托,支持多用户同时登陆,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具有绿色通道,批量下单,双向委托等功能,登陆后可同时对股票和基金进行操作。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支持货币基金场内申赎、上海退市整理板、深圳退市整理板、上海风险警示板等功能。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登录界面

    东北证券介绍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吉林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 年 6 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经过增资扩股成立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7 年8 月,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更名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7 年8 月27 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东北证券”,股票代码为 000686 。公司注册地为吉林省长春市,注册资本为 63,931 万元。

    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一家综合类券商,公司具有比较明显的区域优势和相对竞争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步形成了以经营证券承销,证券自营买卖,证券交易代理,证券抵押融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财务顾问,企业重组、收购和兼并,基金与客户资产管理等业务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公司内设 11 个职能管理部门,设营销交易管理总部、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证券投资管理总部、客户资产管理部等四大业务部门、两个地区总部、一个金融与产业研究所,现有员工 1283人。公司为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同时参股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股渤海期货有限公司。

    权威推荐的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

    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是专门针对投资者极速交易而推出的客户端,拥有闪电下单、闪电买入买出等功能,支持资金帐户、深圳账户、上海账户、基金账户等,能够提供多账户交易、批量下单、权证行权、市价委托、开放式基金申购、认购、赎回等多种服务,让投资者可以更好的抓住机会。

    为保证您的账户安全,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增加通讯密码功能,通讯密码默认为888888,首次登陆后请修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独立委托系统 5.1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