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证券大智慧V5.37

    东莞证券大智慧V5.3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莞证券大智慧版简介

    东莞证券大智慧是一款专为东莞证券定制的一款专业版移动终端理财软件。东莞证券大智慧中包括大智慧所有行情资讯服务,并为东莞证券客户提供在线交易服务。东莞证券大智慧证券将行情、交易、资讯等服务资源完整融合。

    东莞证券大智慧版安装界面

    东莞证券大智慧版登录界面

    东莞证券介绍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5.5亿元,近期拟增资至20亿元。是东莞市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规范类证券公司,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

    作为综合类证券公司,东莞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自营、研究资讯等多个业务领域。公司经纪业务在东莞地区的市场份额超过了60%,在全国各地设有35家证券营业网点,覆盖东莞市各经济发达镇区及北京、上海、深圳、大连、厦门、河源、惠州、梅州、揭阳、顺德、江门、中山等城市,为客户提供包括A、B股、权证、债券、回购、基金等齐全的投资品种;公司投资银行部以一流的专业水准和一流的服务质量积极推进优质企业的改制、辅导及境内外发行上市,先后完成了伟星股份、广东榕泰等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主承销工作以及多家公司股改和再融资工作;资产管理业务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以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

    东莞证券公司按照“规范、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培育市场、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进取,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公司秉承"智慧创造财富、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东莞证券大智慧版功能强大

    界面导肮简化。使用便捷、精练。

    沪深Level-2,十档买卖盘交易先人一步。

    深市个股含全息盘口千档买卖盘信息、沪市升级全息动向及ET「申赎清单及净量指标。

    资金关注、牛颗关注、研报关注、大报关注等最关注系列热点和潜在机会~步到位。

    围绕白选股有名类新闻、数据和分析:并有自选股同步和导入便捷方式。

    专业全面的财经要闻,通讯荆主虫家报道、深度专题。

    视频直播栏目,每日邀请权威专家滚动解读市场,答疑热卢及个股。

    支持现货白银交易,20倍杠杆f台T+0多空双向交易,22d'91连续交易让钱“飞”起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莞证券大智慧V5.3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