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狐交易师 v5.1

    飞狐交易师 v5.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飞狐交易师简介

    飞狐交易师是一采用共享的发行方式的高端股票分析软件。飞狐交易师通过互联网实时接收行情,实时选股,支持多种代理,使你在办公室里也能上网炒股;飞狐交易师具有强大无比的盘后分析功能:开放的公式平台,丰富的分析手段,充足的画线工具;在 基本分析与技术分析的结合上,颇具功力与创意,比如支持多种格式的,可随意增删修改的信息地雷,内置强大的F10资料选股功能等,另外它的一些特色功能如可发送手机短信息的预警系统以及版块运算和版块联动等,也能最有效地帮助你及时捕捉盘中热点。飞狐交易师界面承接了目前最流行股软的风格,使用户非常容易掌握。

    权威推荐的飞狐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的特色就是,干净、快速、安全,经过诺顿、卡巴斯基、360等杀软进行测试,绝对是一款绿色无毒的软件。通过飞狐交易师能够有效的实现实盘监控与预警、开放式公式平台、条件选股、条件预警、交易系统设计、评测等诸多功能,是专业投资者不可或缺的分析工具。

    飞狐交易师特色

    1、飞狐交易师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在Win32位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2、自由全面的数据服务,支持互联网、多种股票行情接收卡的实时行情接收盘中、盘后补分笔、分钟线、日线、F10资料、公告信息、信息地雷等,自动批量下载安装行情、财务、除权等各类数据。历史多日实时图,盘面回放,历史回忆长周期中的短周期走势可获取、调用多套各种格式F10资料,需期货、外汇、外盘的数据源。

    3、方便迅捷的盘面监控,综合排名、热点聚焦、指标排序、条件选股即时捕捉盘中热点,所属板块、板块联动、板块运算、预警系统按自设条件监控设定的券种,并可远程报警实时图上的量比指标、买卖力道、大盘涨跌率、叠加比较等。

    4、强大开放的公式平台,内置一百多种各类指标公式,包括所有经典技术指标,可自编各种技术指标、条件选股、交易系统、五彩K线、组合条件,公式可内嵌VBS及JS脚本,支持外挂DLL扩展、二次开发技术指标、条件选股、交易系统测试、优化、检验、评价平台可定制的开放式电脑自动解盘、股评系统指标公式导入、导出,公式资源丰富,交流方便。

    5、立体专业的技术分析,宝塔线、等量图、逆时钟图、成交堆积等多种图形分析,标准、远期、近期等多种形式移动成本分析。

    下载地址 飞狐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飞狐交易师 v5.1 》,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