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 v6.16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 v6.1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介绍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支持所有地区营业部,具有强大的分析、资讯、个人理财功能,同时支持登录认证信息、多市场行情、机构评级、资金流向、业绩预测、主力增仓、个股资金分析功能、登录信息回显功能、绿色通道、开放式基金、代理服务器、信用交易、港股通等诸多功能。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安装界面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安装界面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登录界面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登录界面

    中天证券简介

    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7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成立。是辽宁省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股东为辽宁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及辽宁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注册地址是: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23号甲。法定代表人为李学琦。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沈阳,下设21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沈阳、上海、深圳、天津等全国6个城市。直接为20余万客户服务,客户总资产100多亿元。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行情系统界面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行情系统界面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五大软件特色

    1、强大的技术分析功能:多种分析画面,画面任意组合,方便的分析工具,丰富的画线工具,动态调整指标参数,移动筹码分布。

    2、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股票分类细致,行情栏目众多,灵活的排序,随时增删自选股与板块股。

    3、自定义公式:条件选股,参数收益,测参,测指,专家指示,k线模式指示。

    4、对各种不寻常的行情变动进行监控,如涨跌停板,涨速异常,价位异常,价幅异常,大单大量等,用户可选择一自己感兴趣的股票进行指定预警。

    5、历名报表功能:指标分析报表,强弱分析报表,区间分析报表。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系统界面
    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系统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天证券通达信合一版 v6.1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