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简介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功能博大精深,操作简单易学,使用轻盈流畅。是最佳的看盘工具,更是专业的分析研究工具。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安装界面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登录界面

    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的主要特点

    1、采用全推行情技术,支持盘中即时选股和技术指标、画线等预警,股票切换时行情无丝毫延误。

    2、强大的统计和分析功能,其模式匹配和预测系统把技术分析的理论和方法发展到了极致。

    3、万国测评专业资讯即时快递,"实时解盘"采用推送技术,盘中发生的任何重大消息近乎无时间差发送给用户,新增机构评级。

    4、标准财务数据和专业财务数据及相对应的函数算法支持构建金融模型。

    5、包含循环迭代运算和交易系统函数的公式编辑器支持构建交易系统。

    6、软件干净整洁,在软件设计时特别注重了摒弃伪科学成分。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分析家伴侣正式注册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