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证券「锐智版」 V9.43

    国泰君安证券「锐智版」 V9.4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泰君安锐智版简介

    国泰君安锐智版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期货、板块指数、AH对照、港股、港股通。国泰君安锐智版提供“港澳资讯”和“国泰君安资讯”。国泰君安锐智版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

    国泰君安锐智版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登录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登录界面

    国泰君安证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泰证券和君安证券合并的基础上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本公司在资本实力、盈利水平和主营业务等方面持续保持在行业前列,并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2008-2015年,公司连续八年在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被评为A类AA级,为目前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国泰君安锐智版行情系统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行情系统界面

    权威推荐的国泰君安锐智版

    这是国泰君安锐智版,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通达信版行情交易软件。欢迎开户、下载使用。

    国泰君安锐智版分析系统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分析系统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软件介绍

    突破传统软件模式,整合服务资源的新概念客户端,一次登录即享行情,交易,资讯“三剑合一”,并支持程式化交易和多种交易策略定制,驰聘互联网络,把握瞬间脉动,当前下载已支持股指期货、股转系统和港股通。此版本支持国泰君安证券E.T.卫士强身份认证服务。

    国泰君安锐智版分析系统界面
    国泰君安锐智版分析系统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泰君安证券「锐智版」 V9.4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