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简介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是由河北财达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大智慧开发的一款行情+交易软件,财达证券大智慧行情交易系统具有多市场支持(包括:港股通、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更灵活的看盘工具、更快的行情揭示技术、更强大的盘中资讯等新特点。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统一入口

    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系统说明

    1、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具有多市场支持(包括:港股通、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 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更灵活的看盘工具、更快的行情揭示技术、更强大的盘中资讯等新特点。

    2、内含的委托客户端为大智慧版网上交易软件,通讯密码暂时不进行校验,不再需要填写,可以直接略过。

    3、大智慧行情主站目前均为互联网联通(原网通)线路。

    4、财达证券大智慧行情交易系统只支持使用资金帐号登录,不支持直接使用股东代码登录;交易系统不支持电子证书。

    5、财达证券大智慧行情交易系统行情服务端口为5188,交易服务端口为9001/9002/9003,请使用防火墙的客户在使用时,有选择的将上述端口打开。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河北证券同花顺版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