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三角V5.8专业版

    黑三角V5.8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黑三角专业版简介

    黑三角专业版软件是一个盘后的分析软件,盘后功能强大。大家可以试用一下。

    下载文件后解压缩,然后进行安装。点“黑三角.exe"进行软件安装。随便安装到哪里。

    安装好后,打开安装目录Fcsprm文件包,找到password.ini文件(存放注册码的文件)并把他打开;

    打开password.ini文件后,再找到crhsj.exe文件(计算注册码的文件),双击打开crhsj.exe文件,看图。

    双击后,要等一会,就会跳出一个菜单,上面有注册机计算出来的你的软件注册码,复制下来,看图。

    把上面复制到的注册吗,粘贴到password.ini文件里看图。

    复制好以后保存。把所有的都退出。

    重新在桌面启动黑三角,这时候软件可以启动但数据没有。

    点确定,再点上面[理论研究部件]下的[设定系统参数]

    在弹出的菜单里,选你有数据的股票软件,他可以用钱龙、胜龙、汇金、分析家等数据。我选的是分析家,你把你的分析家的路经修改好就可以了,我的分析家在E盘所以我是这么设置的。

    设置好以后点“存盘“,再点”返回“

    这时候你就能看到数据了,后面的我就不管了。你看学习文件吧,他相当于帮助文件,里面把怎么选股等等都介绍了。

    黑三角专业版操作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黑三角V5.8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