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 V4.30.15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 V4.30.1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简介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华林证券简介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名江门证券公司,于1988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批准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991年7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重新登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1996年 7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600万元,并更名为江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2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再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加至80700万元,并更名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功能特色

    1.全自动官网下载华林证券华林网上交易系统版通达信合一版最新版软件。

    2.请严格按顺序走好四步:下载官方软件-安装软件-安装文件-退出。

    3.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5.点击“退出资金界面”,即进入股票日线。

    权威推荐的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

    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软件支持融资融券,股权交易,港股,全球股市,沪港通,深港通;适合华林证券华林网上交易系统版通达信网上行情交易系统软件 1.2.3.4.5.6.7.8.9.0任一版本。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林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 V4.30.1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