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简介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率先将盘中资讯与实时行情相结合,以大智慧信息地雷为标志的全新证券资讯服务理念,具有极速行情、极品资讯、运行稳定等特点、以及创新的超级分析工具,集分析软件之大成。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信息地雷、专家操盘、超级指标、散户线、星空图等划时代功能在证券市场掀起巨大的冲击波。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华龙证券简介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1年5月18日成立的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2006年度,公司实施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55339万元。主要股东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星火有限公司、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江南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洋浦浦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无锡、乌鲁木齐、合肥和兰州等主要城市设有34家经营机构,并在北京设立了投资银行专业分公司,发起设立了华商基金管理公司,控股甘肃陇达期货公司。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先后成功保荐一汽集团启明信息、北大荒、浙江龙盛、祁连山等十多家大型企业的上市与融资。经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批准,公司设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拥有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大学本科以上人员85%,硕士以上人员26%,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保荐代表人和专业分析师队伍。

    公司坚持“借力西部,放眼全国”的发展战略,凭借专业化的优质服务,诚信、务实、高效、敬业的团队精神,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证券服务业中稳步提升份额。2009年成功保荐首批创业板上市企业发行上市,成为首批保荐企业在创业板上市的全国17家证券公司之一。

    权威推荐的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

    华龙证券大智慧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证券分析软件。该软件支持创业版与股指期货,新增单账户多存管功能,让你轻轻松松完成证券交易处理。

    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功能特点

    1、支持多市场

    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用户不需要更换软件就可以把握全球股市动向和深度财经资讯。

    2、灵活的看盘工具

    用户自定义界面和自定义快捷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习惯和各种交易品种对界面的特殊需求。

    3、快速全推送行情技术

    全推送技术下的快速行情,帮助用户了解更加详实的盘中数据。

    4、创新的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更有反复得到市场验证的逐单分析功能。

    5、扩展分析功能

    扩展数据库和用户自定义数据库。利用大智慧的扩展数据库功能,可以将每天交易细节中的一些重要数据在收盘时一起收录,随日线档案永久保存。自定义数据库可以提供自己需要而软件中又无法及时调用的数据。

    6、强大的统计计算功能

    阶段统计、板块分析、指标横向统计、万用数据表、自定义指数等。大智慧的阶段统计排序功能,可以方便快捷地看到历史上任意一段时间内的换手率、涨幅、振幅、成交量和成交额进行排序。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板块分析,并形象利用图形方式进行对比,可以了解各类板块的最新变动情况。

    7、强大的盘中资讯

    实时滚动资讯、个股权威研究报告、实时解盘、专业F10、精品资讯。滚动资讯和实时解盘是一种即时的信息发布形式,专业F10、精品资讯提供了专业的财务数据、公告新闻、历史资料及其他资讯内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龙证券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