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简介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华龙证券同花顺使用线路及服务器负载均衡,支持单账户多存管功能,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股票分析软件,软件内置自动实时监控股市最新动态功能。此款软件在已有的功能之上新增其他丰富功能,并拥有6个委托站点,新增五家营业部。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支持创业版,使用线路及服务器负载均衡,新增单账户多存管功能。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华龙证券简介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1年5月18日成立的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2006年度,公司实施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55339万元。主要股东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星火有限公司、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江南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洋浦浦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无锡、乌鲁木齐、合肥和兰州等主要城市设有34家经营机构,并在北京设立了投资银行专业分公司,发起设立了华商基金管理公司,控股甘肃陇达期货公司。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先后成功保荐一汽集团启明信息、北大荒、浙江龙盛、祁连山等十多家大型企业的上市与融资。经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批准,公司设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拥有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大学本科以上人员85%,硕士以上人员26%,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保荐代表人和专业分析师队伍。

    公司坚持“借力西部,放眼全国”的发展战略,凭借专业化的优质服务,诚信、务实、高效、敬业的团队精神,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证券服务业中稳步提升份额。2009年成功保荐首批创业板上市企业发行上市,成为首批保荐企业在创业板上市的全国17家证券公司之一。

    权威推荐的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提供A股、B股、基金、港股、外汇、商品和股指期货等多品种行情揭示;金宏源分级资讯服务无缝链接;多账户快速交易功能;是国内行情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资讯最丰富,操作手感最好的免费股票证券分析软件。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特色说明

    1、高速行情,操作快捷。

    同花顺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行情速度快,支持盘中即时选股和技术指标、画线等预警,股票切换时行情无丝毫延误;基本面分析简洁、直观,轻松助您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华龙证券公式编辑器让您构建自己喜欢的指标系统。

    2、24小时财经视频,直播频道。

    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每天为投资者提供专家在线盘中点评,热点分析,财经要闻报道、市场走势分析、专家在线讲座等服务。更有著名分析师的每日全新专案,指导投资者把握市场热点,抓住高收益,帮助投资者准确把握行情,规避风险,提高收益。

    3、46项特色功能,应有尽有。

    机构持股、盘中预警、评星评级、历史回忆、服务器选股、星空图、超级盘口、图象叠加、财务报表分析等,分析功能强大;股市日记、自选股资讯及时邮件通知、风格定制等,华龙证券同花顺全新个性化服务。

    4、一流委托,快速下单。

    同花顺支持全国2400多家营业部、89%以上券商网上委托,委托服务操作简单,快捷,根据盘中价位,闪电下单委托,抓住理想买卖点,稳操胜券。

    5、10000多民间高手,免费荐股平台。

    准确的买卖点,详细的推荐说明和分析,华龙证券更有短信提示,高手在线互动指导操作,热点黑马提前知晓!

    6、多种金融品种一网打尽。

    除了能向投资者提供基本证券服务外,华龙证券同花顺还提供期货、外汇、港股、基金等多个金融品种。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龙证券核心同花顺网上行情分析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