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龙证券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2005分析系统

    华龙证券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2005分析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简介

    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是国内最著名的证券软件提供商上海乾隆网络科技公司推出的基于互联网的证券行情分析软件。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涵盖沪深港三地市场,包扩股票、基金、指数期货、权证,集行情、资讯、委托于一体,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快速、安全、专业、精准、易用,是所有执着、想赢的投资者最值得信赖的证券分析软件。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画面是同营业部画面完全相同,特别适合习惯营业部操作的用户使用。但是不同之处是,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囊括了比营业部操作系统更多的信息和功能,是股民在家操作的必要帮手!

    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安装界面

    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登录界面

    华龙证券介绍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1年5月18日成立的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2006年度,公司实施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55339万元。主要股东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星火有限公司、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江南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洋浦浦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权威推荐的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

    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是以钱龙券商营业部版为蓝本开发的新一代因特网股票分析软件,继承了传统钱龙的界面和功能特点,具有行情刷新速度快、资讯丰富全面、分析功能精炼专业、支持港股市场等特点,而且下载的安装包尺寸不到1兆,真正体现了锦绣乾坤的顶级专业水准。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在操作设计上更接近传统营业部的模式,符合老股民的使用习惯。可支持的增值服务仅有港股通(标准版)和level-2闪电版。

    融合行情的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

    钱龙金典-券商营业部专用,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理性投资者首选,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拥有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

    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的功能强大

    1、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券商营业部专用,安装完后会自动选择最佳网点。

    2、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超快的登录速度,并且支持测速功能,助您分秒必争。

    3、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性能稳定,操作专业,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

    4、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多市场行情高速推进,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囊括沪深港三地市场,横跨股期市投资领域。

    5、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多项智能操作,拥有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

    6、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增加了商品期货(需要中金五档权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龙证券钱龙网际赢家金典版2005分析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