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龙证券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分析系统

    华龙证券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分析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简介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功能专业,工具丰富,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集成了强弱分析、区间分析、指标排行、财务分析等实时性要求不高但专业性很强的分析功能,尤其是智能报表中的各种统计、筛选、数据导出功能,是专业咨询师进行分析并提交报告的优秀工具。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将交易界面与行情界面合二为一,并增加了闪电下单功能,更加方便了投资者的委托下单手续。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安装界面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登录界面

    华龙证券介绍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1年5月18日成立的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2006年度,公司实施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55339万元。主要股东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星火有限公司、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江南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洋浦浦龙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权威推荐的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全新推出独创的“板块监控”功能、增加商品期货专业实时行情,继续保持覆盖市场最全、最专业的证券分析软件的地位,其基础版本更可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创新一键式操作,百分百发挥炒股功力。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是一款专业炒股个人终端,提供永久免费的沪深港市场行情,以及大量免费的专业分析功能。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同时支持所有乾隆公司提供的增值行情和产品,可以看500档真实买卖盘行情的钱龙全景版,以及钱龙黄金眼、钱龙港股通、钱龙席位密码等等。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服务功能说明

    1、钱龙黄金眼——实时追踪机构持仓、黄金阶梯、topwin实战分析指标,准确把握买卖时机。

    2、钱龙LEVEL2——深度高速行情,十档买卖,短线投资的精装利器。

    3、钱龙港股通——专业的实时港股行情,权威香港经济通新闻,港股投资必备。

    4、精装港股F10——国际首创,全面展示港股的公司基本面资料,再次引领基本分析领域的发展。

    5、财富密码——囊括所有主流投研机构研究报告的统计分析,投资意见尽在囊中。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功能强大

    1、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板块监控功能、独创全景监控画面。

    2、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商品期货市场行情,支持钱龙长、短线经典指标。

    3、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港股金手指盘中选股功能。

    4、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个股区间统计中增加主力数据,直观揭示主力成本位置。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龙证券钱龙网际赢家旗舰版分析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