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通证券同花顺

    金通证券同花顺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通证券同花顺简介

    金通证券同花顺免费注册用户后,将可以看到期货、外汇和延时1小时的港股行情,在资讯方面整合了北京首放、利捷、万隆、三元、新希望、海顺、北京新兰德、北京博星投资、易盛、君之创的资讯信息。在个股分析方面综合了各方面的数据,以一定的策略进行分析打分,用评星评级的方式呈现出来。理财方面的小财神可以通过下单程序将你的证券持仓和交易情况下载到电脑里,对你的交易情况进行分析。

    金通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金通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金通证券简介

    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在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专业性证券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2月6日的金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止到2009年底,公司现有注册资本8.85亿元人民币,在杭州、宁波、萧山、临安、金华、诸暨、义乌、温岭、余姚、嘉兴、海宁、湖州、温州、衢州、丽水等地拥有42个营业网点。

    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各类业务齐全,并位居业内前列。

    经国家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核定及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如下证券业务: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与经纪类有关的证券业务。

    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坚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真诚服务的原则,以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实现让中信金通成为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和股东满意的一流证券公司的愿景。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通证券同花顺》,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