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龙@中金在线

    钱龙@中金在线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中金在线简介

    《钱龙@中金在线》旗航版--国内最新版本的证券行情分析软件,主要面向专业证券研究机构,专业证券分析和高端股民。"钱龙"旗航版在其金典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化分析系统,界面更友好,功能更强大,用户只要输入不同自选的参数,系统就马上自动生成直观的分析结果。

    钱龙@中金在线安装界面

    钱龙@中金在线登录界面

    钱龙旗航版软件新增功能特点

    1、功能更强大:在金典版的基础上,支持港股行情的显示和分析:包括经纪排位、新闻公告、关联股票等信息;支持Lof和ETF基金。

    2、资讯更重度:除了业内重要的新闻、内部放风等信息外,新版用户还可以看到专家评论、投资周报等精彩而深度的咨询内容。

    3、价值更突显:在该版中,不仅可阅读新闻、个股资讯画面、个股区间统计、权息资料、基本资料画面、个股明细画面,同也可以导出其索引、内容或数据。

    4、使用更人性:在旗舰版中,增加了实时钱龙信息交流平台--钱Q,它可提供发送短信和订购"手机短信理财"和重要通告支持网页显示功能。

    5、版本更娱人:在旗舰版中,增加的钱Q,整个钱Q就是一个证券大论坛,所有的聊友都是用户的同好,大家可以在此尽兴地寻师、访友,授业、解惑。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钱龙@中金在线》,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