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介绍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是山西证券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网上交易系统,山西证券交易系统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理财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准确的分级资讯服务和便利快捷的投研工具。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山西证券介绍

    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2001年12月,公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实施增资扩募,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组建了新的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专业证券公司。新公司股东构成集中体现了山西省内多家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重组后的公司业务结构更趋合理,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经营实力稳步壮大。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西证券已发展成为作风稳健、经营稳定、管理规范、业绩良好的证券公司,是山西省内业务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唯一一家创新类券商。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使用界面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使用界面

    山西证券交易系统四大功能介绍

    1、与开放式基金功能模块的合并,一次登录即可同时完成股票与开放式基金的委托、查询等相关功能。

    2、山西证券交易系统增加了成本修改功能,用户可以自主进行成本价的修改独立的委托模块,更快捷的恒生下单。

    3、支持股票、开放式基金、LOF基金、权证等证券品种委托。

    4、山西证券交易系统支持多账号登录、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市价委托、预警系统、趋势分析、自定义组合等强大的委托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山西证券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