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闪电3.0

    网络闪电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网络闪电简介

    网络闪电证券信息引擎是一款利用互联网接受股票信息的通讯软件。网络闪电证券信息引擎兼容图文卡接口。实现了图文版股票分析软件在互联网上的应用。是功能强大发展成熟的图文版股票分析软件与先进高速的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一个引擎多个软件公用,节省带宽系统资源。基于互联网传输数据,不需加装额外的硬件。主动式补充数据。数据补充断线续传。F10股本资料智能更新。本地缓存数据,节省时间。支持socks5代理服务器。

    网络闪电安装界面

    网络闪电的优势

    操作简单——好软件理应处处周到;

    速度不错——速度的快慢永远是相对的,但我们尽力为您提供最好的;

    资讯丰富——实时接收信息地雷;

    稳定性好——通过负载均衡分配用户,软件自动连接速度最快的服务器(限正式用户);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到用户的第二选择,无需手动修改IP地址。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网络闪电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