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嬴证ying40

    嬴证ying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简介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是专为广大中小投资者设计的一款个性化股票分析软件。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功能独特,界面设计优良,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注册界面

    权威推荐的赢证股市分析软件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出色的“赢证红绿灯”信号、“赢证金仓位”等功能给众多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收益。赢证股市分析软件突出共享性,用户可以不限时免费使用。软件突出共享性,用户可以不限时免费使用。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功能特色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从每支股票的角度对股市进行分析。内置几十种常用技术指标,通过自编公式可以生成无穷种个性化分析方法。赢证红绿灯、赢证金仓位筹码分布、自定义周期分析、半对数图形、常用板块划分、精确除权送配信息、自定义分组、绘图功能、电子股评、度量功能、超强键盘支持...

    赢证股市分析软件显示大盘整体状况,对大盘作出综合统计。从多角度对股票进行排序。回显历史上任意一天的大盘状况。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嬴证ying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