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之星傅吾豪版

    证券之星傅吾豪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之星傅吾豪专用版简介

    『证券之星傅吾豪版』行情分析软件,是证券市场上唯一针对“稳健获利”操作思路而设计的操盘系统,集20年高手操盘经验与智慧,以数字化的处理方式将稳健获利的实战技巧融入其中的辅助看盘系统。透过不同财神的显示,投资人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所需个股的买卖决策建议。该款软件深深了解投资人的需要,具简易操作特性,准确切入各股买卖点,让您大赚小赔、永不套牢、纵横股市、掌握先机,无往不利。

    『证券之星傅吾豪版』行情分析软件,是证券市场上唯一针对“稳健获利”操作思路而设计的操盘系统,集20年高手的操盘经验与智慧,以数字化的处理方式将稳健获利的实战技巧融入其中的辅助看盘系统。透过不同财神的显示,帮助投资者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个股判断。该款软件深入了解投资者需要,简单方便,快乐投资。

    证券之星傅吾豪专用版安装界面

    证券之星傅吾豪专用版登录界面

    证券之星傅吾豪专用版特色功能

    特色一:画面清晰、形象,操作功能简单,财神图像出现代表盘势扭转,直观好用。

    特色二:以长期获利,稳健获利为依归,确切掌握多空方向与买卖点。

    特色三:精准的板块及大盘走势预判。

    特色四:省去天天盯盘的时间,买卖点自动浮现。

    特色五:全国第一套,大盘市道转换提醒、当下操作策略提醒、资金配置提醒。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之星傅吾豪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