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南针鬼域222.169最新破解版

    指南针鬼域222.169最新破解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指南针鬼域版软件简介

    指南针(含历史数据和几百个精灵鬼)解压即用。为了庆祝新年,奉上一个大礼包,方便广大散户朋友们,专门制作了一个,解压即用的指南针鬼域绿色版,方便大家学习内含所有的历史数据,2008年以前的所以数据,而且包括了系统鬼和网上找到的很多实用的精灵鬼(以前值很多银子的)。

    指南针鬼域版软件安装界面

    指南针鬼域版软件登录界面

    指南针鬼域版软件注意事项

    一、下载指南针2.2.2.200程序,直接解压到222200文件夹即可正常运行。

    第一次运行时需要随便输入一个用户姓名和卡号(不要输密码)。

    二、下载并解压2.2.2.200数据到您的指南针数据文件夹quote中。

    在win98或winxp中可以正常运行,目前版本不能用于win2000系统。

    三、以后每天的收盘后去网站下载数据,解压到quote文件夹里。

    指南针鬼域版软件下载说明

    下载地址见压缩包内的安装说明

    提供两个可以下载数据的地方,其它也可以再网上寻找(提供数据的网站比较多的)。

    指南针软件第一次运行时需要随便输入一个用户姓名和卡号(不要输密码)。

    第一次使用可能计算指标的时间会长一点,要耐心。

    如发现0AMV或平均股价有异请重新进行“指南针综合计算”即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指南针鬼域222.169最新破解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