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 V6.09 「金玉满堂版」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 V6.09 「金玉满堂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软件介绍

    恒泰金玉满堂网上交易系统是“集高速(多市场)行情、分析、专业资讯以及委托服务于一体的证券综合交易平台”,有效地融合了各种系统资源,融合了“动态口令”、“硬件绑定”、“入侵检测”、“信息回显”安全模块、“统一认证网关”、“成交回报”、“多银行存管”等功能外,还可为交易用户提供独立的行情、委托通道,以及level2高速行情数据(如主力增仓、资金流向等)、延时港股、外汇、期货等服务,可有效保证交易用户使用的系统资源顺畅、稳定。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安装界面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安装界面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登录界面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登录界面

    恒泰证券简介

    恒泰证券经纪业务,依托公司日益壮大的资本实力和灵活的经营机制,已经搭建了职能完备、布局合理的综合业务平台,并在整合传统经纪业务管理、营业网点建设、市场营销策划、产品销售推广、机构客户开发等工作职能的基础上,大力倡导市场营销理念和加速推进市场营销工作,不断优化营业网点布局,形成了以内蒙古、上海周边城市为中心,北京、深圳为两翼的核心业务区域,辐射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优化布局结构,具有丰富的经纪业务操作经验、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内部风险控制制度。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行情系统界面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行情系统界面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软件新增功能

    1、新增融资融券市价委托功能。

    2、对后台系统进行优化,提高了查询担保品和标的券的速度。

    3.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分析系统界面
    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分析系统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恒泰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 V6.09 「金玉满堂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