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宝汇信APP

    中金宝汇信APP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暂无收录

    中金宝汇信APP - IOS版介绍

    中金宝汇信是一款专为喜欢研究外汇的朋友打造的手机应用,通过该应用可以了解外汇资讯,关注外汇行业。

    中金宝汇信APP产品特色

    私人订制:精心优化的大数据推荐算法,十年数据积累,真正做到懂你的新闻推荐;

    热点直击:聚焦全球财经头条新闻,涉及外汇、行业、要闻、观点等热点事件,7*24小时为您紧盯全球金融市场;

    海量资讯:多年财经资讯经验,整合国内主要财经资讯渠道,海量财经新闻尽收眼底;

    国际视野:与国外多家金融机构签订合作,一手资讯,让你更具国际眼光;

    平台零广告:创新经营模式,打造全平台零广告资讯APP,让你专心看新闻;

    唯快不破: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为您获取实时的财经资讯。

    中金宝汇信APP实用功能

    个人中心,管理您的个性化特权账户,轻松便捷;

    关注功能,轻松收藏关注的新闻和媒体号,一触即达;

    外汇行情,专业的外汇行情,报价准确,看盘流畅;

    财经快讯,签约分析师深度解读财经事件,7*24小时不间断直播。

    中金宝汇信APP - 安卓版版介绍

    中金宝汇信APP一款专为喜欢研究外汇的朋友打造的手机应用,通过该应用可以了解外汇资讯,关注外汇行业。

    汇信APP是国内基石级的第三方外汇交流、查询平台,平台提供汇友私密聊天、交易商档案级查询等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金宝汇信APP》,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