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

    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证券大智慧简介

    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经典版集证券软件和信息服务之大成,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包含对证券市场最深刻的理解。中信证券大智慧分析师平台、基金平台、荐股擂台、炒股大赛。中信证券大智慧融入万国测评强大的资讯实力,率先将盘中资讯和实时行情相结合,并开创了双向交流的先河,中信证券大智慧力图为证券市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分析手段。

    中信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中信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中信证券大智慧

    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拥有数百台服务器,接入速度迅捷,本版本集成独有的国泰君安ET助手和富易交易,使用户使用更为智能、功能更丰富。

    中信证券大智慧功能强大

    1、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新一代是顶级的专业化证券分析工具,功能精深、操作流畅、界面友好、稳定可靠,独有的开放性投资策略设计平台和数据扩展技术,帮助投资者实现个性化的投资策略。

    2、大智慧新一代采用独特的全推送行情技术,速度快,能够动态选股和盘中全监控预警。

    3、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新一代支持传统行情和Level-2行情,传统行情长期免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证券大智慧V5.3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