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公式大全

    股票公式大全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公式大全说明

    大多数的用户并不是完全了解“公式编辑器”的意义,简单地,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进行理解:

    一、指标分析:

    “公式编辑器”好比是一个工作母床,通过这个工作母床可以制造出所需要的各式各样的零件,同样,在指标分析的工作中,利用编辑器可以编写出相应的分析条件,这种方法是在技术分析当中最为常用的方法之一。

    例如,指标KD、指标MA等等,通过对这些指标的观察、分析,找出一些合适的条件作为买入卖出点。当然,我们也许需要的是一些自己的指标,一些自己的准确的指标,更多的MB、MC、MD等等,这一切我们通过“公式编辑器”可以实现。

    二、条件选股:

    编写公式都要用到什么东西?

    我们留下了许多问题--都是公式编写的基础问题,所以我们这节课来解决这些基础的问题。

    什么是技术指标?

    MA均线就是一种技术指标,我们在炒股的时候,经常会将一些行情数据进行数学计算得出一些曲线等等,方便我们掌握股市的变动情况。

    什么是条件选股?

    简单讲,就是按照您的设定的条件用电脑帮助您完成一些太多太复杂的挑选--比如您有一些好的心得和方法,可使有1000多只股票,您就是有100双眼睛有时也不一定可以看得过来,这时电脑就派上用场了。

    什么是参数?

    比如讲:10日均线,您可以把10日当作参数,好处在于,您觉得需要修改成5日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一些简单的方法,例如参数精灵来很方便的修改和调整。参数需要名字,例如M就不错。还要规定参数的范围,例如1日至260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1到260之间任意调节M的值了,M最常用的数填在“缺省”一栏,例如你最喜欢用10日均线,那就填10吧。

    什么是周期?

    这么解释吧!我们有的投资者喜欢使用日线图作技术分析;有的喜欢用5分钟的K线;有的喜欢使用长一点时间的,例如周线。所以在公式设计中,允许不同喜好的使用者选择不同的分析时间--就是可以选择不同的周期。

    什么是函数?

    函数在公式编写非常重要,如果作个比喻,我们用一种语言去告诉电脑我的想法,并且让它去帮我做,那么函数就是这种语言的单词。

    我们在公式编辑器中选择插入函数,就可以看到里面有许多的函数,我们在附录中有一个简表,大家可以到那里去检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公式大全》,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