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界09版股票信息平台升级版

    金融界09版股票信息平台升级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简介

    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是依托政策内幕解读、技术指标分析、主力资金监控三大核心功能,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全方位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资决策的股票工具,打破了以往因为信息不对称导致广大散户进入主力所设的圈套,造成投资者套牢亏损。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深度分析,以客观的数据帮助各类投资者把握未来的投资机会,分享股市上涨的成果!(金融界依托清华大学金融研究中心、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巨灵数据、以及香港日发证券,建立了国内最强大的资金和信息运算处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深度的各类信息分析和数据决策支持,已经为广大的机构者所首选。)

    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安装界面

    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登录界面

    金融界投资信息平台功能强大

    1、精准看盘,自动升级到level-2

    2、内镶大行情A版试用版一年,(价值6800每年)

    3,股票池观看,每周推荐5支股票,

    4,另注册还有抽奖,赠送1年的vip内参(价值10万),还有AA版内参(价值38800元)

    5、手机注册,还有每日潜力股提醒。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融界09版股票信息平台升级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