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2.0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简介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是国内首款专门服务于个人投资者的量化交易系统,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采集了宏观层面、行业层面、财务层面、交易层面、市场调研层面等各个方面的数据进行量化处理,通过金融模型计算价格变动的大概率区间,并且同时判定当前主导股价的交易行为,以独有的量化投资视角为投资者提供一整套科学的判断依据。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由于采用国际先进的量化交易模型,能够扩展计算一周内的股价变动的大概率区间,该项成果在国内投资软件领域内没有竞争对手。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摒弃了投资者在证券投资过程中所广为使用的传统技术分析方法,而采用全新的金融数量分析法,将全部与交易相关的数据加以量化处理,即:对交易品种(或指定的市场)的全部基本交易数据、基本面数据、企业经营数据等等进行综合数量化处理,同时将处理后的量化数据结果通过折线、直线以及各种图表以Flash的形式表现在用户终端或通过Web方式直接发布,方便使用者参考、对照、比较,并辅助使用者做出最终的交易决策。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量化统计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及投资银行使用。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1、量化交易

    在我们理解,量化就是寻求大概率事件,而交易就是根据概率数据进行的投资行为。再简单一些:明天降雨概率80%,你和我都需 要带一把伞出门,否则就会被淋湿;而降雨概率为20%的时候,带把伞如果不是为了遮阳,那就一定是累赘。某个投资品种如果盈 利概率是95%,那么远比盈利概率只有5%更让人放心,虽然95%的盈利概率依旧存在5%亏损的机会,但如果投资是一种选择,至少此刻我们更懂得如何选择。

    2、市场量化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换个角度看市场了。

    你可以减少甚至停止关注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及此类官方指数。权威的官方指数高高在上,但只有更接地气的“博尔指数”和“博尔方向指数”才能让你看清市场正在发生什么,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3、价格量化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换个角度看股票涨跌了。

    我们知道,几乎所有投资者都在看股票涨跌的百分比,似乎这是唯一值得自己关注的,但我们不那么认为,博尔用户真正关注的是股票涨跌的概率,如果知道一只股票下跌概率是95%,远比看到这只股票下跌的幅度更有意义,为此我们改变了看股票涨跌的角度,我们看博尔量化核心数据“多空概率”。换一个角度,或许一切的结果截然不同,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4、资金量化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换个角度看资金了。

    是的,博尔量化交易系统也看资金,但并不是看资金的流动,因为在资金流出的同时必然会有另外的资金流入。我们看的是资金流动背后的真相,我们关注主导资金的行为力量,这股力量是做多、还是做空?是获利回吐、还是空头回补?四种行为决定了不同的结果,这就是博尔“主导动能”带给你的全新体验,这让一切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5、行为量化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轻松看到市场交易背后的行为模式了。

    当价格在经历持续上涨后,在相对高位开始回落,这是顶部到来、还是上涨过程中的一次短暂休整?通过博尔系统看到的结果或许与你自己看到结果截然不同。因此,无论你需要高位减持、还是需要低位回补,通过博尔系统的行为量化功能都会让你胸有成竹,而这种全新体验简单到只需点击鼠标,但这已颠覆你的所有认知。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6、价值量化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轻松看到股票价格背后的真实价值了。

    了不起的博尔系统,不仅可以对股票价格涨跌概率和主导资金的属性进行量化处理,更可以通过对企业的各项经营数据及宏观经济数据进行独特的量化处理,从而即使你完全不懂这些,也可以通过博尔系统的价值量化数据看到股票的真实投资价值,量化处理之后的投资价值仅用五种颜色表示,一切就是如此简单从容。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7、财务量化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轻松看懂企业财务数据,并去伪存真了。

    分析密密麻麻的财务数据时代已经过去,此刻,打开博尔系统,从前的三大财务报表数据已化为精美的图形跃然眼前。同时,博尔系统更为你展现了所有上司公司的全部历史财务数据,最久远的数据甚至始于二十多年前。因此,无论你是一位崇尚简约分析的投资者、还是一位财务分析专家,这种体验都将是前所未有的。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8、综合统计

    有了博尔量化交易系统,终于可以随心所欲查看符合您苛刻要求的量化数据统计结果了。

    博尔系统不仅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股票涨跌概率数据及资金属性量化数据,更可以通过强大的统计平台,轻松组合各种数据而最终统计出符合你要求的投资品种,而这一切仅仅是点击鼠标完成,复杂的统计运算过程将全部由博尔系统服务器独立完成,你只需片刻等待,统计结果便会呈现在眼前。这值得您尝试,因为这很重要!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主要特色

    1、大概率制胜:

    走势是唯一的,但实际的决策过程却充满的随机和偶然。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的一大特色就是通过价格量化,在可能出现的各种或然因素中找到大概率事件。

    2、从行为看交易:

    与多数证券软件类产品从交易单的大小入手进行机构、散户的简单判断不同,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从每笔交易的分布状态入手,判断主导市场的交易行为属性。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