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讯股道黄金版

    和讯股道黄金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和讯股道黄金版简介

    和讯股道黄金版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基于飞狐平台,是飞狐的升级版本,史上功能最强大的免费软件,和讯提供免费行情,是广大新老股民,原飞狐的用户,原飞狐盗版用户的首选。

    和讯股道黄金版安装界面

    和讯股道黄金版登录界面

    和讯股道黄金版功能特色

    1强大的公式编辑功能开放式分析公式创作平台,十九大类二百多种基本函数可供调用;同时拥有了所有的经典指标。嵌入VBS、JS脚本的功能,实现循环语句、条件语句、数组操作、函数、过程等高级语言的语法和语句,分析公式支持外。

    2条件选股可以根据技术指标,基本指标,K线形态,历史记忆,模式匹配,组合条件,自设条件进行全方位选股功能。

    3交易系统设计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设置的交易条件、选股的分析周期,可对它们作修改,选择把发出多头买入信号、多头卖出信号还是任意交易信号的条件做为选股条件。

    4交易系统测试通过对历史数据来验证投资方法的正确性,股道系统交易测试包括对"技术指标、条件选股、交易系统"全方位的历史数据测试,支持双向交易测试、单向交易测试。以报告、明细、收益图、交易分布图、频谱图等量化形式提供给用户对投资方法全方位的了解及使用户可针对性的修正投资方法,提高投资方法的实战性。

    5操盘训练基地独特心理训练机制,在交易中强化操盘质量,能在一个月之内强化训练心理素质。良好的人机结合是大脑与人工智能的完美结合。

    6实盘猎庄盘中计算模型,根据数据耗散结构模型,异动挂单识别跟踪,主力大单成交监测和内在的历史记忆识别模型能1秒之内把庄股以及运行的时间状态一览无余;主力再无藏身之地。

    7无限外挂插件外挂嵌入资源管理器,计算器,等相关软件。

    8大盘个股自选叠加任意个股之间,个股与大盘之间主图叠加;直观对比出股价波动。

    9历史记忆历史回忆长周期中的短周期走势,月、周、多日K线中的日线走势;

    历史回忆/同步历史回忆、历史多日分时图;

    分笔成交、盘口回忆、分析;

    历史买卖盘口推算,提供多达八个的买卖盘口数据。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和讯股道黄金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