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南针动态版

    指南针动态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指南针动态版简介

    指南针动态版股票分析系统是将赢富数据的分析模式和分析模型成功移植到Level-2数据中。指南针动态版与目前市场上所有的Level-2产品有着巨大的差别。现有Level-2产品数据统计的最大缺点就是不能告诉投资者,主力资金在做什么样的“预谋”。不知道主力资金的“预谋”,投资者就无法做出正确的趋势判断。而指南针主力雷达股票分析系统,可以直接明确告诉投资者主力资金的“预谋”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通过动态实时监控主力资金进出情况,提前知晓趋势演变方向,从而指导实战操作。

    指南针动态版安装界面
    指南针动态版安装界面
    指南针动态版登录界面
    指南针动态版登录界面

    指南针动态版四大功能

    1.不同价位、不同功能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2.数据的模型化分析,针对纷繁复杂的海量数据,构建合理的分析模型,指南针动态版为用户提供简单明确的决策依据。

    3.分析方法的个性化,为用户提供数据调用函数,用户可以创造个性化的分析模型。

    4.数据明了、概念清晰、操作简单、使用流畅。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指南针动态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