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讯财经财源频道炒股能力提高游戏 1.0

    华讯财经财源频道炒股能力提高游戏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讯财经财源频道炒股能力提高游戏简介

    华讯财经财源频道炒股能力提高游戏由华讯财经网根据SSOADP理论(即:财富追逐力(Seek)、知识学习力(Study)、事物观察力(Observe)、对象分析力(Analysis)、机会决策力(Decision)、心理调节力(Psyche))原创设计的一系列金融知识、炒股逻辑思维训练的益智类游戏。包括大头娃娃、抓财富、股市刀法、配猫、烤面包、抵消同色球、幸运球、古埃及走迷宫、股神闯关、逆向思维、狙击牛股、反弹球。

    讯财经财源频道炒股能力提高游戏文件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讯财经财源频道炒股能力提高游戏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