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 2008.8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 2008.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简介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软件的主要特点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

    2、行情速度快,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

    3、免费提供收费版才有的抄底逃顶特色指标: 该指标根据市场中多空转换原理,通过巧妙地计算多空力量衰竭的临界点,来揭示买卖区域,买在相对低点,卖在相对高点,使用时看见抄底绿色柱状及”抄底”文字出现即可知道买在何处,看见逃顶黄色柱状及”逃顶”文字出现即可知道抛在何处,不用费心计算,也无须四处打探消息,只需顺势而为。

    4、免费提供收费版才有的持股持币特色指标: 该指标根据市场中多空转换原理,通过巧妙地计算多空力量的涨势和跌势,来揭示持股持币区域,使用时看见是黄色是涨势持股区可以持股待涨,绿色是持币观望区就不要轻易买进股票!

    5、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内含约300种技术分析指标,功能强大,并具有独家特有高准确率的分析系统!把炒股赚钱避险变为简单化! 当你使用导航家您就会发现为什么自己之前为什么赚了钱又赔回去!!原来之前是怎么做错的!!原来炒股赚钱是这么简单的!

    6、导航家独家特有的分析系统是我们老总根据其多年来买卖股票经验而设计出来的,我们老总是1993年进入股市的,当年是中国引入股票上市交易不久的时期,老总当年电脑都没一台,只靠听收音机和看报纸的落后方发去买卖股票,最初连交易也是要填单到交易所去下单,后来才有电委托业务。

    7 、我们老总经验教训炒股必须先学会避风险才考虑赚钱,并且一定要有一套准确率高的证券分析系统,否则等股价到了波段的顶部你却以为股价会飞上天!跌了你又幻想会过几天会涨回去!结果利润一天一天的减少,最终大亏收场!!往往和市场做反调!买卖股票所赚的钱就是别人亏掉的钱!这可是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行为!! 炒股可以令你暴富,也可以令你暴“负”!行情涨时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赚钱,行情下跌时没分析系统的人是跑不掉的,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炒股的! 无论股市的利润多大,都不要借钱炒股,也不要把所有的钱都投入到股市中。

    8、股指大跌也有涨停的个股,股指大涨也有跌停的个股,并且券商机构、基金经理都是操盘专家,这些人赚谁的钱?一个是赚大势的钱,再一个是赚小散户的钱,大鱼吃小鱼,这些操盘专家会是和散户一样靠运气的吗?

    9、先进的理念、15年的求索、稳定的预测,当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您发现该软件的预测结果比任何分析师的分析都要实用精确。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免费版完全免费,而且还加入了部分收费软件才有的指标系统,服务于广大中小散户,不用花钱也能拥有个好系统,这就有别于别处的免费软件。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特别提示

    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高级版的短线神枪手:调用命令DHJSQS,还加入了赢富数据在线免费查看和资金流向查看等功能。功能强大不多说!你试用一下就知道收费系统分析股票是多么准确了!如果你被套牢了更要使用收费的高级版才用短线把钱赚回来!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导航家证券分析系统 2008.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