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 8.0

    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 8.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简介

    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多功能真实模拟炒股软件,它的前身是股城模拟炒股平台,并在此基础上修改了大量的BUG及增加了新的功能,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与现实的股市交易同步,它是操作技术训练的最佳工具,它是股票高手的孵化器、股林高手的争霸擂台,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更是一个迅速帮助你提高技术的最佳法宝。

    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

    有了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不用再看什么股评,听什么小道消息,高手操作的详细记录就是最好的黑马来源!它还包括了实时看盘、语音聊天、论坛交流、实时模拟买入卖出、埋单撤单、收费传真提示、高手操作实时提示功能......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它最适合你,你通过它可以炼就熟练的技巧,这里有最全的证券书籍,与教学视频,如果你是个普通的股民,它也适合你,可以帮助你迅速提高操作水平,许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你可以去实践了。如果你是高手,它也适合你,它可以帮你扬名天下的....

    其内置的大富翁游戏,实现真实与模拟的无缝接合,让你感受如真的操作感觉,不再纸上谈兵。让在熊市的能大幅提高自己操作水平。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投资易模拟炒股软件 8.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