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2.0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简介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软件是一家在线实施客户服务的一套集动态、盘后分析为一体的证券分析和智能决策软件,采用全新的金融理念、精深的数学函数及先进的计算机程序,开发出了一套全新的证券智能分析系统。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打破传统软件的常规功能,在分时图上加入买卖信号和各种分析指标,使股票操作的提示更及时、更准确,让您处处快人一步,抢先赚钱。

    同时它还开发出了独有的“股赢线”、“超级涨停”、买卖信号实时列表、全景图展示等独具特色的领先功能,从趋势、强弱、时间、庄家力度四大方面对股价进行综合分析,选股出发点基于波段操作,中短线为主。K线图提示信号,发出买卖指标,股票强弱一目了然,每日通过电脑自动筛选潜力个股(含当日涨停股票等)给投资者参考。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软件采用WINDOWS平台,操作简单实用快捷。多种不同选股方案,面向全球个人、媒体等终端客户,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及短、中、长线等不同风格的投资人士。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核心功能

    1、独有“股赢线”功能,把K线分成红蓝两色,红色持股、蓝色持币,买卖提示一目了然。

    2、独有“超级涨停”功能,在盘中提前把可能涨停的股票挑选出来,并明确标注入选时间及价格,让您抢先介入,坐享涨停,我们的口号是——“天天都有涨停板!”

    3、独有在分时图中加入实时买卖信号,红箭头买入,绿箭头卖出,特别适合盘中买卖点把握不准者及权证T+0交易者使用。

    4、独有在分时图中调入各种指标进行分析,像在K线图中使用一样方便,特别适合盘中分析及权证、期指交易者使用,让您处处领先一步。

    5、独有买卖提示实时列表功能,每天在盘中将“中长线买入、中长线卖出、股赢线买入、股赢线卖出”所选出的股票实时挑选出来,把握各种买卖机会。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赢家证券分析系统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