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简介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是历史上最好的免费股票行情软件,注重对数据传输速度和增值服务的深度挖掘,拥有Topwin选股、力度排行选股、淘金综合看盘器等高级功能。同时软件中还提供免费的个股诊断,和实时解盘,使您在看盘中遇到的疑问可以及时解决。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安装界面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登录界面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4大特色功能

    趋势轨迹图:<淘金指图表>独具特色的趋势图,通过高精度指标数据微处理技术,科学地避开短期回调与下跌对趋势的影响,精准地透视对沪深大盘及所有股票的运行趋势。

    过滤轨迹图:<淘金指图表>通过对沪深大盘及所有股票独特运行轨迹的精密研究与挖掘,对个股进行高效买卖定位和风险分析,主动把握个股在主升行情中出现的转折点位发出的手指信号。

    多空情绪:<淘金指图表>提供盘中多头、空头情绪,映射市场多空双方能量转换情绪,为客户进出场提供参照。

    Topwin选股:<淘金指图表>独创周期共振选股法,采用信号层层过滤法,优选处于上升趋势的金股,捕捉短线爆发股,轻松驾驭个股最具爆发性的主升浪。

    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12大核心功能

    1.淘金指综合看盘器:多组合画面,所有重要信息一览无遗,无需频繁转换界面,为您省下关键每一秒。

    2.力度排行选股:判断股票强弱的高级指标,通过力度排行,为您高效率发掘最强势的股票,提供最快速的交易机会。

    3.股市成长数据库:中国股票史上第一套的全数据股典,股史上的今天哪只股在涨?哪个板块起到发动机的作用?翻开淘金指"股市成长数据库"。中国股票史不仅仅只是一组数据。

    4.基金揭秘:主要根据季/年报等公开信息,经过大量的数据统计,将"博时"之类的基金公司找出来,评估基金业绩,跟踪发掘基金操作股票。

    5.盘前竞价透析:每个交易日上午9点15分开始显示全部开市个股集合竞价期间撮合成交价格,并能对其进行排行, 提前15分钟观测主力试盘意图,并能从整个大市的集合竞价情况较准确预测大盘开市阴晴。

    6.前五挂单增撤提示:拉升开始大卖单消失,砸盘开始大买单隐形。捕捉主力诡异的挂单动向,识破大挂单背后的玄机。

    7.K线全周期成本引擎:长中短期筹码移动如盘托出,判断吸筹还是出货,发现筹码移动速度,精准平均成本显示,从中发现主力操盘策略。

    8.K线走势区域统计:不同周期历史K线走势区域统计,动态、历史、个性、纵横等多角度测算,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数据,高效科学帮助客户决策。

    9.平均成本线:最简单的炒股标志,一根均线轻松炒股,牛市中放长线钓大鱼最权威的指标。

    10.特快信息地雷:直接采用交易所通过卫星实时发布的数据,方便投资者查看各上市公司公告以及重要信息。业绩公布日期,股东大会日期提前提示。

    11.个股基本资料:单一资料研究已过时,横向与纵向透析上市公司基本资料已经成为价值投资时代最核心的引擎,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财务数据的横向纵向对比,让您快速发现最具投资价值的股票。

    12.多股同列:提供多种多股同列画面组合最多达16个不同商品,分时与K线轻松转换,显示商品随意更换,更提供分类更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淘金指新一代行情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