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景mTalk V2.4

    全景mTalk V2.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全景mTalk简介

    全景mTalk,国内首款专业炒股聊天软件,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授权出品。全景mTalk整合全景网、巨潮资讯网、交易日、新财富等众多强势媒体信息资源,以IM客户端为载体让投资者尊贵专享所订股票的精准信息,及时获得独家权威资讯,并方便投资者可以用多种沟通方式与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与证券分析师时时互动畅聊市场热点,全景mTalk助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分析。

    全景mTalk安装界面

    全景mTalk登录界面

    全景mTalk软件特色说明

    精准-投资者可以定制个性化股票,并可以选择多种途径第一时间获得定制股票的实时行情、紧急公告、日常公告、股价预警等精准信息,简洁、直观助您做出正确的投资分析。

    及时-实时发布深沪二市主板及中小板块次日发布的公司公告及盘中实时公告,24小时滚动发布境内外市场资讯。

    权威-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授权出品,整合“全景网的即时新闻”、“巨潮网的权威公告”、“《新财富》的深度研究”、“《交易日》的视频直播”等独家权威资讯。

    互动-以IM客户端为载体实现文字聊天、语音聊天、多方语音聊天等多种沟通方式,方便投资者与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与证券分析师时时互动畅聊市场热点,分享最新动态。

    下载地址 全景mTalk  全景mTalk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全景mTalk V2.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