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经》智能选股 V3.9.1

    《股经》智能选股 V3.9.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经》智能选股简介

    《股经》是一套集合三套成功率90%以上的专业选股软件。它建立在独创的X线趋势理论基础上,辅以聚宝盆、筹码分布、螺旋周期、主力动量、明日警戒点、雷霆出击排行榜、股价领先指标、投机指标、犀牛指标、牛魔王指标等独具特色技术指标。从趋势、强弱、时间、庄家力度四大方面对股价进行综合分析。选股出发点基于波段操作,中短线为主。每日通过电脑自动筛选潜力个股给投资者参考。采用WINDOWS平台,操作简单快捷。K线图提示信号,股票强弱一目了然。多种不同选股方案,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及短、中、长线等不同风格的投资人士。

    《股经》的设计理念就正是与市场趋势同行,不测底有多深,不测顶有多高,采取吃鱼身策略。监测牛股启动之初,及时介入,力求资金利用率最高。技术分析到最后都是为买卖决策,它的局限性决定买不到最低点也卖不在最高点,这两点可遇不可求。任何技术分析都应该扬长避短,在探索买入卖出点的时候就应该抱吃鱼身的策略。下载用户还可以到股经网站注册成为会员,申请试用更高级的功能和指标。

    《股经》智能选股安装界面

    《股经》智能选股使用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经》智能选股 V3.9.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