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 炒股软件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 炒股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简介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软件就是为了改变散户居于弱势的局面而研发的。掘金股票分析系统软件通过计算机集群记录市场的每一笔数据,从海量数据中分析内在资金流向和量价的波动,及时捕获异常信息,利用智能的分析模型,准确潜伏个股,轻松获取波段利润。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安装界面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安装界面

    权威推荐的掘金股票分析系统软件功能强大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软件是聚富财经网经过多年的研究,专门针对散户研发的产品,产品集合众多国际研究成果模型,其“数据化,模型化,智能化”理念充分而客观地揭示个股内在价值与市场状态,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追踪板块资金变化;识破主力操作意图;把握个股操作趋势;解析资金流向数据;寻找热点潜力个股;捕捉主力活动状况等主要功能。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软件可成为您制胜的法宝,淘金的利器。欢迎下载使用!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登录界面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登录界面

    掘金股票分析系统软件更新增加的功能:

    1.增加12项数据统计。

    2.增加自选股加入菜单。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掘金股票分析系统经典版 炒股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