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简介

    本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由钱龙公司为平安证券公司定制开发,集股票期权行情、策略、交易于一体的专业终端。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具有一键下单,策略下单,强大的一体化委托系统,使交易下单更加方便的交易特点。欢迎下载使用!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安装界面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安装界面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登录界面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登录界面

    平安证券简介

    平安证券积极在互联网证券平台进行创新和探索,提升“平安证券”APP客户体验,促进客户经营。2017年推出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神经网络技术构建的智能炒股服务,创新性地将专业投顾价值判断逻辑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有效促进客户活跃度、交易量市场份额和两融余额份额持续提升。证券APP还推出智能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产品投资方案,使产品销售规模实现快速增长,截至17年末规模达840.18亿元,同比增长43.0%。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行情界面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行情界面

    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MD5码:7b15484c333835a81caee70be66b78cd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平安证券期权全真客户端钱龙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