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说明

    营业部版本钱龙在网上的再现,经典界面和操作方式,钱龙忠实用户的最爱、经典功能和经典的指标。此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版本未包含东方证券委托系统,如需委托功能建议直接下载行情交易类软件。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介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32.93亿元人民币(含1500万美元),员工1400余人。东方证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东方证券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上海、北京、天津、长春、沈阳、抚顺、成都、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深圳、汕头、南宁、桂林、北海、济南、福州等20个城市设有57个分支机构,形成了依托上海、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大型证券公司的经营网络。东方证券公司控股东证期货、东证资本投资、汇添富基金三家子公司。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界面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界面

    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MD5验证码:CA497F7B1BFD2A4FFD0B9BFE4AF135EE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钱龙行情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