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趋势金融终端 V6.02

    趋势金融终端 V6.0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趋势金融终端简介

    趋势金融终端让您更好的了解机构对于个股的定价。《趋势金融终端》以价值分析为主,该软件自05年以来汇集国内70多家机构券商500多家研究员的上万篇研究报告,每日更新最新报告超过200篇,更细致分类成公司研究、行业研究、新股分析、基金研究、宏观研究等栏目,以方便投资者的阅读,其中中金公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申银万国、海通证券、光大证券等一线优质券商每每在报告发布后引起股价强烈震动,对于崇尚巴菲特理念以价值投资为主的投资者来说,千万不可错过...好软件 值得拥有。

    趋势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趋势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趋势金融终端 V6.0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