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助手V2.0

    基金助手V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基金助手简介

    基金助手——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基金投资管理工具,能统计关注和购买的基金增长率、收益率,摆脱复杂、繁琐的计算过程,轻松自如地掌握基金增长变化,为您的申购和赎回提供数据参考,是您基金投资的得力助手。该基金助手软件是新锐图腾充分共享精神的体现,将完全免费开发所有功能。欢迎下载体验!

    基金助手安装界面

    基金助手操作界面

    基金助手功能介绍

    (1)基金资料管理;可以管理基金和基金经理等相关信息,并设定不同的申购、赎回费率,用于自动计算。

    (2)基金净值管理;可以统计每一天的基金净值,形成重要的基础数据,用于统计使用。

    (3)基金分红/拆分管理;分红和拆分是表征基金业绩的重要指标,对于此项的管理利于客观评价基金和统计收入。

    (4)基金交易管理;可以统计和管理每一笔基金交易,基金投资一目了然。

    (5)基金净值增长统计;只要拥有完整的基金资料、净值,就可以了解基金净值增长率,以及一段时间的表现,并可以直观表现所关注基金的排行。

    (6)基金持有统计;通过交易管理和净值管理形成的原始数据,自动计算持有基金的净值表现,实时计算投资收益,计算结果是除去手续费的,真实反映净值情况,为您做投资决策提供支持。

    (6)数据库管理;原始数据何其珍贵,可对数据库进行备份和恢复,保证数据安全。

    下载地址 基金助手  基金助手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基金助手V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