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繁体版

    同花顺繁体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繁体版简介

    同花顺繁体版2007同花顺2008是国内行情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资讯最丰富,操作手感最好的免费股票证券分析软件,由国内最大证券交易方案供应商核新软件精心打造的最专业,最受欢迎的金融证券行情资讯平台,投资者的必备工具。成功投资,始于同花顺!该软件唯一运用于全国95家证券公司,覆盖2400多家营业部,占有率89%以上,630多万证券投资人正在使用,市场知名度国内第一。同花顺2007繁体版客户端。同花顺实时行情分析软件是一套先进完善的网上交易系统,不仅向您提供基本的沪深证券行情,而且还提供了外汇、港股、期货等众多市场行情。另外,系统还提供了多家资讯商的资讯信息,短信服务以及手机炒股等功能。是国内目前功能最强大的交易软件之一。

    同花顺繁体版安装界面

    同花顺繁体版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繁体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