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觅股寻东 专业版

    觅股寻东 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觅股寻东简介

    觅股寻东是在《共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股东业绩量化分析技术”或简称“业绩定量分析”。

    该技术是本门独创的高新技术,是本软件的精华所在。他通过对股东所持股票的操作历史业绩进行分析,并将其定量化,从而使找到股市中真正的骄骄者成为可能。那些能力综合运用的强者、必然其业绩较好;换言之,业绩好者,必然是综合能力较强者。

    觅股寻东安装界面

    觅股寻东注册界面

    觅股寻东软件功能

    1.导入数据:本系统可导入两部分数据:信息数据和日K线数据。信息数据提取于《港澳资讯》和《维赛特财经www.vsatsh.cn》提供的《营业部 F10 资讯》中的公开信息,其及时性与券商提供的股票软件相同步,准确性和可靠度也与之相同。《营业部 F10 资讯》文件和日K线数据都可从您的“股票看盘软件”或“股票分析程序”中下载到。

    2.实时联接:支持与各种“股票看盘软件”或“股票分析程序”互联查询功能,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参照使用。

    3.股东列表:提供全部上市公司十大股东和主要机构和个人持仓信息,并可通过多种组合条件查询,找到符合用户需要的股东并列表显示。

    4.分类检索:可按公司、个人、基金、保险、社保、银行、信托、证券公司、财务公司、QFII等分类统计、检索、查询。

    5.组合筛选:可按持股比例条件进行筛选。

    6.历史详细:可详细给出各个报告期中大股东的新增、加仓、减仓、退出动作,及其操作历史信息。

    7.庄家精选:提供个人精选功能,将选中的庄(股东)加以保存备查。

    权威推荐的觅股寻东

    觅股寻东目的:发明“股东业绩量化测评分析技术”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业绩”找出那些“强者”,以作为广大中小股民的参照对象。采用“跟随策略”----这种既省时又省力的策略方式,以袮补中小股民在方方面面受到局限,最终达到“共同发财”的目的。

    觅股寻东要点:“股东业绩量化测评分析技术”的要点是:DWM系数。该系数为本门独创。他通过股东持股的增减情况、分配除权状态、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走势等等诸多关键因素,按照“业绩分析计算模型”运算而成。

    觅股寻东DWM系数:DWM系数是衡量一个股东股票操作综合业绩的重要指标。只要股东实际参与了二级市场的股票交易,那他就会有一个DWM系数。DWM系数的高低,代表了股东交易业绩的好坏,通过DWM系数排序,即可得到股东业绩的排名。

    总之,使用本软件,能使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载地址 觅股寻东  觅股寻东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觅股寻东 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