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之星体验版

    证券之星体验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之星体验版简介

    证券之星体验版,最新推出的新一代行情分析软件。证券之星体验版用户可同时享用 "证券之星"网站的个性化服务。后台证交所卫星行情源直送,每分钟6~8笔新成交;支持多种代理服务器:HTTP、SOCKS4、SOCKS5,使上班族得心应手;功能、界面、菜单、键盘和热键操作完全符合钱龙软件用户的看盘习惯;同时增加了新闻咨讯,财务选股,持仓管理,外汇行情等;针对百万用户设计的并发访问机制,后台电信级网络带宽(2*100M),使用户免受网络塞车之苦;证券之星体验版对新入股市的投资者更可以轻松上手,进行投资决策而非软件学习。

    证券之星体验版安装界面

    证券之星体验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证券之星体验版

    证券之星体验版是证券之星自96年成立以来非常优秀的免费股票软件,证券之星体验版拥有八大特色功能,有效帮助您把握更好的投资机会。证券之星体验版八大特色功能让您轻松把握大盘,提前知晓板块动向和机构意愿,同时享受证券之星全国热线咨询服务。证券之星体验版对于新股民财富版是一款入门必选!对于老股民财富版更是看盘必备!

    符合投资者的看盘习惯

    尤其对使用过钱龙、胜龙的用户,其界面特别友好

    自动完成历史数据的添加

    利用网络技术,不需要做收盘作业,也无须转换周线、月线

    证券之星独特的真实指数

    为您还原股市的真实走势

    证星精确复权功能

    不仅还原送配股前的真实股价,还能还原送红利之前的微小变化

    公告提示

    将股市十年间的数十万条公告标注于K线上,方便您参考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关联

    证券之星新闻、快讯

    为你提供每日的大量及时的新闻、快讯,方便你迅速把握市场方向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之星体验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