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每天开盘前或收盘后,系统都可以把有操作机会的股票通过智能选股平台进行有效甄选,只要轻点鼠标,机会尽在眼前!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开盘前选出股票为当天可操作个股,收盘后选出股票为第二日可操作个股。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安装界面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登录界面

    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功能特色

    波段出击

    K线上直接提示买点,简单有效!自动剔除股价运行的下跌阶段和盘整阶段,只做上涨阶段。并能更深刻的把握反弹的投资空间。

    炒股红绿灯

    波段出击的辅助功能指标,直观的红绿灯提示,股市投资规则“红灯行,绿灯停”的简单操作方法,可以使投资者轻松上手,直接把握获利机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之星波段王2星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