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汇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

    易汇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易汇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简介

    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全称是外汇交易投资平台,他是可以买卖,模拟投资的一个交易场所,指外汇市场上的一些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的独立交易商,不断地向投资者报出货币的买卖价格(即双向报价)24小时交易除了节假日,并在该价位上接受投资者的买卖要求。平台可以持有自有资金与投资者进行交易,在市场成交稀交的时候,买卖双方不需等待交易对手出现,只要有平台出面承担交易的"对手方"即可达成交易。这样,会形成一种不间断的买卖,以维持市场的流动性。

    外汇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使用规定货币在做市商的监管帐户存入一定金额的保证金,做市商以保证金为基础,向投资者提供放大倍数的名义金额,投资者凭借名义金额按交易规则通过网络交易系统进行外汇等杠杆衍生产品交易,并通过国际市场行情买卖差价获取轧差收益,同时承担相应风险。

    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安装界面

    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登录界面

    易汇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功能特色

    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是基于互联网运行的保证金交易系统,具备平台性质。是适用于外汇、黄金、股指等各类差价交易的金融虚拟化交易平台。包括以下几个子系统:

    (1)、客户交易子系统

    (2)、交易员监控子系统

    (3)、管理员配置及报表子系统

    (4)、行情管理子系统

    (5)、维护监控子系统

    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基于先进的J2EE技术构建,具有跨平台、安全、稳定、易于扩充等技术优势。平台支持分布式部署,轻易实现异地实时双系统热备份,确保在复杂网络环境下的稳定运行,为5x24小时不间断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易汇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系统软件 》,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