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NB股票自动交易助手 1.5.15

    SNB股票自动交易助手 1.5.1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简介

    SNB,即《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软件的简称,也叫SNB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或SNB自动交易系统。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是一款帮助股民自动盯盘,移动止损止盈,条件化交易,波段获利,自动下单的自动交易类炒股工具软件,搭配券商提供的交易软件来使用。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适用于国内所有开户券商。用于进行股票、权证等操作。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实现盲点获利,智能化证券交易、多账户监视等。有效提高盈利,控制风险。

    权威推荐的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无需盯盘,条件化交易,简洁实用。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的自动监视功能,除了能实现自动盯盘外,还能监视股票在某一时段的走势,达到交易时的利益最大化,实现了低买高卖。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适用于各券商的交易系统,做到了不同券商的通用。SNB可用于监视股票、权证(未来还支持期货等产品)的行情,结合交易软件达到条件化自动买卖的目的。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充分收集并采纳股民朋友的实际需求来开发新的功能。定时更新。SNB专业版还提供SNBSCript脚本自编写功能,允许用户自己编写自己的自动交易策略。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特色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小巧实用,界面简洁,功能丰富。SNB内核由:行情获取、判定策略和模拟操作三部分组成,它主要采用的是模拟人对电脑的键盘及鼠标操作,就像您雇用了一个忠实的工人时刻盯盘一样,因此它不修改您股票软件的任何内容,不含任何插件、木马等恶意程序,不修改注册表,不监测不修改您电脑的任何数据,且无需安装,是纯绿色软件。SNB不涉及用户的帐户资金、密码等,不会对用户的资金安全构成任何侵害。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和其他股票软件不同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是国内知名的以无人监视自动交易为核心的新兴的股票类工具软件,是国内证券自动化交易的一次革命。她不同于现有人们所熟知的“分析软件”、“选股软件”以及交易所用的“交易系统”。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的优点

    可帮助您养成制定严密交易计划、风险控制、以及资金管理的好习惯,摆脱“心理因素”和“时间因素”带来的困扰,抓住该抓住的低点买入机会和高点卖出机会。杜绝投机交易中的一些不必要的人性弱点,比如“贪婪”“恐惧”“赌性”“拖拉”等!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的缺点

    她无法给您计算选出一只涨停的黑马来;她无法做到用户仅点击一个开始按钮就可自动循环地不停地交易获利。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SNB股票自动交易助手 1.5.1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