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

    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简介

    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是海通证券新增的股票软件,支持投票业务功能,新增银行理财业务功能。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为独立交易版,简单快捷,不包含行情功能。

    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安装界面

    权威推荐的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

    海通客户端传统的下单模式,打开下单后会影响看行情,操作不方便。并且需要委托时,还需要再次输入行情代码。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闪电下单模式,操作更加方便,可以提高下单速度,节约7秒的填单过程。

    海通证券介绍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99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87.34亿元,成为目前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并致力于走国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的发展道路,公司已收购黄海期货公司并更名为海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005年5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通过,成为创新试点券商,公司发展进入新时期,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2006年,随着股权分置改革和券商综合治理的完成,资本市场进入实质转折期。在这一年里,公司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使公司在业务、管理、风控、制度和流程建设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启动了上市进程并获得了实质性进展,实现了三年规划的良好开局。2007年6月7日,公司借壳都市股份(600837)上市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海通证券英文版委托客户端程序》,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