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证券大智慧版 V5.60

    华泰证券大智慧版 V5.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泰证券大智慧简介

    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包含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如果您对证券投资是认真的就必须使用大智慧软件,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

    华泰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华泰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泰证券大智慧

    华泰证券大智慧以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华泰证券大智慧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华泰证券大智慧拥有数百台服务器,接入速度迅捷,本版本集成独有的华泰证券ET助手,使用户使用更为智能、功能更丰富,已支持创业板和股指期货。

    华泰证券大智慧功能强大

    1、华泰证券大智慧为您设置了系统板块和用户板块,方便您迅速快捷的选定股票。

    系统板块:华泰证券大智慧除去原有的行业板块、地域板块,增加对概念板块的支持(自动更新),揭示股市最新的概念股票和盘中热点,例如:西部开发、次新股、问题股等等。

    用户板块:这次将设置用户板块特别单独提出华泰证券大智慧,华泰证券大智慧加入板块股后,在报价中马上出现,在设置用户板块中增加“删除全部股票功能”。

    2、华泰证券大智慧闪电下单功能,在行情买卖中双击任一盘口价格,则以当前的盘口价格委托吃盘。点击卖盘,则为买;点击买盘华泰证券大智慧,则为卖,手工输入委托数量,华泰证券大智慧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实现快速的追买、追卖、扫盘的功能。不用输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程序自动填单,只需要快速的点击鼠标,就可以实现一笔委托。

    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特色

    1、华泰证券大智慧提供多种画线工具,可任意设置角度,自动保存。让用户多角度地分析趋势,捕捉最佳买卖点。

    2、华泰证券大智慧的选股,排行,离线浏览等功能需要有完整的数据,请使用数据下载工具,及时下载补充数据。

    3、华泰证券大智慧提供了区间统计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迅速统计个股选定的阶段内的累计涨幅、跌幅、金额、换手率、均价等。从中了解到个股的压力支撑力度,掌握主力资金运作规律。

    4、华泰证券大智慧支持港股行情、开放式基金申赎、独家财经资讯日日更新。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泰证券大智慧版 V5.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