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通达信版」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通达信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简介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是一款集网上行情、网上交易、108服务功能的三合一投资平台。其中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交易部分集成了目前普通证券的所有交易功能,同时支持融资融券交易功能,客户在一个客户端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多种类型的交易及查询,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呈现中信建投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保证全体客户享受更多优质服务。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安装界面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登录界面

    中信建投介绍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120家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及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近20个省份8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还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期货业务与直接投资业务。

    权威推荐的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为用户提供最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有效地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完善了交易功能,性能上进行提升。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新增智汇金系列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业务,呈现中信建投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可满足专业投资者的各种需求,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升级了行情模块,支持更丰富行情信息,并且优化了登录时查找最快站点功能,推荐下载更新。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使用说明

    键盘精灵 21:闪电买入 23:闪电卖出

    组合窗口上右键点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闪电买入\闪电卖出,在盘口的交易价格上点击右键,在弹出窗口上选择闪电买入,或者闪电卖出。

    在预警列表上双击“价位下破”或者“价位上破”的股票项,将弹出闪电卖出或者闪电买入的对话框,

    可以选择卖出的数量,点击确定,将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用户想要出售的股票卖出,想要买进的股票买入,帮助用户最好的把握商机。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建投网上交易「通达信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